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Tim中心】QUARANTINED:RED ROBIN’S TIK TOK ACCOUNT(13)

Chapter 13: Cass

Notes:

Yeeeeeeeet, my girl Cass

Italics is for sign language btw

斜体是手语(lof改下划线了,后花园保持斜体)

本章全员上线,我们的女孩Cass正式回归!

 Chapter Text

  “CASSSSSS!!!”Tim尖叫着,以非人的速度冲过走廊,给了他的姐妹一个大力到快挤碎肋骨的拥抱。

  他听见了她在笑(上帝赞美这个笑声,这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听过最美好的东西),他抱起她转了一圈才放她下来,他们俩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嘿。”她问候到。 

  “嗨,隔离的日子好玩吗?”

  “不。” 

  “哦呼。” 

  “嗯,哦呼。”

  他大笑起来,天哪他真的好想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最无敌的人,他一定要向她介绍一下那个账号。

——————————————————————————

  “所以,这些视频——”

  “Tik Toks。”Tim提示她。 

  “嗯,Tik Toks,因为你无聊所以有了它们?” 

  Tim点头,用肢体语言表达了意思。Cass在战斗中绝对是一流的,但在语言沟通上还有这一些障碍,所以他在努力尝试着使用一种混合着肢体语言和出声语言的方式。大概是他们之间的一个过渡地带。

  “为什么你感到无聊了?”她问,同时做着手势,确保她的意思是明确的。

  Tim耸肩:“我布吉岛,我就是感到了无聊。不过,那还是有很多乐趣的。看这个。”他点开播放了夜巡的那个视频,因为他知道她会喜欢的。 

  她确实很喜欢,当她看到枪走火和略带惊恐略带骄傲的Tim时开始大笑起来:“你不是故意要射他的吧?” 

  “不是,但Jason认为这很滑稽。” 

  哥哥*知道吗?Cass打起手语。 

  “啊是的,Jason知道,然后就是我们俩。”他回答,指了指她,用手语比了Jason的名字,最后指了指自己,把自己的意思更明确的传递给了她。她点了点头。

  “我可以跳舞吗?”她问。  

  他歪着头,有些困惑:“跳舞?”

  “嗯。”她说,再次比起手语。穿着制服的芭蕾。在隔离期里学的新舞蹈。 

  “噢。”Tim笑着说,“当然可以,那听起来就很棒。你想让我发出去吗?” 

  她歪了歪头,然后点了点头,笑起来:“Tik Tok。”

  他想那大概是“是的”的意思。“耶。”他说,移动着双手表示着他剩下的意思,“人们肯定很乐意看到你跳舞。”

  她的笑容扩大了:“什么时候?” 

  Tim考虑了一下:“现在?”

  她点头,从他们躺着看Tik Tok视频的床上爬下来。我去打扮一下。 

  他点头表示了解,然后切换界面给Jason发短信。 

 

  To: Jason

  Cass准备为Tik Tok跳一段芭蕾。你能确保所有人在我们拍摄的时候都不在蝙蝠洞里吗?

  From: Jason

  没问题。 

  From: Jason

  拍完之后给我看看,我超爱Cass跳舞。

  To: Jason

  没问题

 

  Tim咧嘴笑起来,然后从床上滚了下去,抓起了他的音响,这样他就能在Cass跳舞的时候播放配乐了。他下楼往蝙蝠洞走去,在那里他们将拍摄下一个Tik Tok。

——————————————————————————

  Cass走进来的时候穿着她的黑蝙蝠制服,不过她的靴子已经换成了芭蕾舞鞋。Tim不由自主地想到,看她跳舞是一件多么美丽的事,她制服面具上的缝合痕迹让她的外表看起来足够震慑,同时她跳舞时优雅的动作又令她一如既往的优雅。

  她拿着手机点开了一首歌,然后把它递给了Tim。他点头,在她准备好后按下了播放。Tim也设置好了自己的手机,他所需要做的全部就是摁下拍摄。

  “准备好了吗?”他问。 

  “嗯。” 

  他开始录制,同时开始播放音乐,然后他向后倾身靠着看Cass的舞蹈。

  她的动作优雅得连Tim都无法理解,她的腿从快速动作到慢速扫腿转换,从平足到点地变化。她旋转,踢腿,弯腰,翻身。很明显,她在舞蹈中添加了一些不是传统的芭蕾舞的细节,那是Cass。 

  Tim从来没想过他会为某人的舞蹈沉迷至忘记呼吸,而Cass的舞蹈可以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哪怕是Bruce。他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一定要告诉她把这表演给Bruce和Alfred看,它太美了。

  这场舞蹈大概持续了两分钟,可能稍微再长一点,但那绝对是史上最令人惊叹的两分钟 。Tim仰慕Cass战斗的方式,她预测行动的能力,她的速度,即使没有超能力或是被增强的体质,她是无与伦比的,而观看她跳舞则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Cass的舞蹈是她战斗方式的衍生,无威胁的那种,她并没有用尽全力。

  Tim开始疯狂鼓掌,尽管他是那个唯一的观众,他听见了掌声在洞穴中回荡。Cass鞠了一躬,然后Tim关掉了视频,冲过去拥抱了她,他一边靠近一边做着“好棒”手势。

  “谢谢你,Tim。”

  他点点头,紧紧地搂着她不放。我快要哭了,那太美了。

  她摘下面具,露出脸上的笑容:“别哭,这只是个舞。” 

  他咯咯笑起来:“今晚表演给Bruce和Alfred看看吧。他们会喜欢的。其他人都会喜欢的。” 

  “好的。”Cass回答,脸颊红扑扑的。  

  因为Tik Tok的时间限制,舞蹈被截成了两个部分后一起发送了出去。那并不会影响什么因为所有人都会为Cass的表演疯狂(went batshit)。(Ha, batshit)**

  评论: 

  “黑蝙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美了我的天”

  “她和我一样跳芭蕾”

  “我字面意义上的在哭来人帮我叫个救护车”


  那天晚上,Cass穿着紧身裤、T恤和芭蕾舞鞋站在客厅里。地毯已经被Jason和Dick卷起来,为Cass提供一个足够坚硬的舞台。其他人坐在沙发上,第一次全家七个人都除了晚饭时间都待在同一个房间里。如果算上躺在Damian脚下的Titus,那就是八个。

  Cass开始跳舞,旋转和移动的样子令她看起来像个天使。即使这是第二次看,Tim依然觉得像是初见一样,但这一次,他可以看到那种优雅贯穿在整个表演中,使之变得更加无与伦比。 

  在结束时Alfred哭了,Bruce的眼中也绝对含有泪光;Damian看起来不怎么感兴趣也不怎么在乎,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抚摸Titus上 ,但Tim还是抓到了他脸上的赞叹;Jason和Dick在舞蹈一结束就跑过去给了女孩一个拥抱,他们的混合拥抱把她带离了地面。Tim决定了,去他的,然后加入了那个抱抱。

  当他们分开后,Jason面向Cass。精妙绝伦,他比划道。Dick也点头赞同,示意到,我等不及看更多的了。Cass以点头和微笑作为回应。正在学一个新的。

  他们三个人欢呼雀跃,Tim看见了Cass脸上浮起了窘迫的红色。通常,Tim一直试图避免使别人感到尴尬,但这次,Cass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称赞。而她现在正在得到,通过那个Tik Tok账号。

  当他们终于安稳地坐在沙发上共度电影之夜,这个他们八个人终于全都出席的为了庆祝Cass终于回归的电影之夜,Tim掏出了他的手机侧过了身。

  对你舞蹈的反馈,他比着手语,为她展示着评论区,洋溢着赞美的评论区。她读了不少评论。

  为什么这个人需要救护车? 她示意。 

  他轻轻笑起来,夸张手法。他们真的很喜欢你的舞。

  ,她说,微笑了起来。谢谢你让我为他们跳舞。

  随时为了你。Tim以手势回应,然后收起了手机,瞥见Damian和Jason在为了电影的选择而争论,而Dick尝试着做那个中间人。下次我们还可以发你的新舞蹈。 

  “我喜欢这样。”她轻轻地对他耳语,这次没有用手语,因为她正忙着够到Damian为了和Jason争论而留在他位子上的爆米花。Tim咧嘴一笑,也伸手拿了一把。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妹。”他告诉她,同时确保自己的肢体语言也表达了这个意思。

  “你是最好的兄弟。”她回应,拿起一颗爆米花扔向Bruce,看着爆米花正中他的脸。 

  Bruce看起来大吃一惊,但当他意识到那是Cass扔来的后,他笑了起来,然后扔了几颗回来。 

  Tim意识到那是真正的Bruce Wayne。不是蝙蝠侠,不是那个花花公子,也不是那个亿万富翁。那就是Bruce Wayne,那个会把在地上精神崩溃的儿子带回床上的人。那就是Bruce Wayne,那个看着女儿跳舞默默含泪的人。那就是Bruce Wayne,那个不断带着孩子回家,因为他理解他们的人。那是真正的Bruce Wayne,那个会为了他的家庭付出一切的Bruce Wayne。

 

*Emergency:Jason算是Cass哥哥还是弟弟?依据生理还是心理判断?那Tim呢?

咳,我一直在模糊化处理孩子们的大小顺序,男孩子间相处的时候直接写哥哥弟弟有些亲昵,所以一直是翻译的兄弟……请随意乱代心仪的称呼!

Cass是超可爱的女孩子,所以我觉得翻成哥哥显得更加可可爱爱?

**punchline


果咩这章理论上是昨天的份额,本来下午是想补发的……结果查到自己的录取消息啦,整个下午都处于飞起的状态,没好好翻译(瘫)

以后就可以像蝙蝠家一样用手语和我的Cass交流啦!开心!

评论(9)

热度(3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