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Tim中心】QUARANTINED:RED ROBIN’S TIK TOK ACCOUNT(14)

Chapter 14: Patrol with Nightwing (oh no) 与夜翼的夜巡(哦不)

踩线祝活在本章台词中的桶哥生日快乐!(下午蹲在盗笔场子外面就打完了但被乐乎吞掉了sad)

预警:迫害大哥

Notes:

Thanks for all the suggestions guys! I tried to hit as many of them as possible in this chapter, but obviously I didn’t get to all of them. Also, there’s a few of my own ideas in here, cause I got carried away......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more notes.)

Chapter Text


  电影之夜后,Dick和Tim快速地和所有人说了声再见,然后下到蝙蝠洞中拿装备,准备夜巡。Tim已经改装了所有人的制服,这样就可以在每个人的制服上都装上摄像头啦,无论这位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账号的存在。那同时意味着,他可以得到任何一次夜巡的录像,无论他参与与否。(意味着他不会错过另一个可能存在的“THE END IS NIGH”情况。)

  当然了,这都是摄像机带来的搞笑福利,但Tim忍不住想象起那些战略利益,特别是当隔离期结束的时候。拥有摄像头意味着他们可以得到犯罪发生时的录像片段,这样就可以对录像进行慢放,或者是使用面部识别软件。

  这让Tim不禁开始疑惑为什么Bruce没有早点安装摄像头 ,尽管有一次他知道制服里有摄像头,但他只是不知道怎么把它们拿出来。也许是考虑到安全问题?他得去问问Bruce。

  “嗨Timmy,”Dick先开了口,“我一直在网上看到我做后空翻的视频片段?你知道它们是从哪来的吗?” 

  是的,Tim想。那是我光辉荣耀的Tik Tok账号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喜欢捉弄你。“我布吉岛,我知道Jason有时在夜巡的时候会拍点东西。再说,对哥谭市民来说,没有比看你做后空翻更好的事能做啦。”  

  Dick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说得对,我就是在想为什么Jason会发那些东西。Bruce可能会杀了他,如果他曝光了我们的身份。”

  “如果那真是Jason,我很确信他会谨慎的。还有,你也不是不喜欢成为别人注意的焦点。”

  “喂!”Dick锤了他的肩膀一拳,“你确实没说错可那也不代表这就把锅往我身上推吧!” 

  Tim大笑起来,再次跨上了他的红鸟车。 “让我们出发吧,追求关注的狂热分子。”

  他把张着嘴目瞪口呆的Dick一个人留在了那。 

————————————————————————————

  他们遵循了上次Tim和Jason用过的那个夜巡方案,第一个小时分头行动,而剩下的三个小时一起行动(这样他们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第一个小时非常的宁静祥和,不知不觉间Tim发现自己站在了哥谭最高摩天大楼的屋顶,凝视着这座安静的城市,静静地享受着风吹拂过身侧,令他的披风在风中猎猎地飞舞着。他喜欢天地间的这片宁静,人行道上没有人,马路上也没有汽车。一切都是安静的,是他想永远铭记的样子。

———————————————————————————— 

  一个小时结束了,什么问题都没发现。街道寂静无声,令Dick和Tim不得不找些事情做来打发时间。 

  现在, 这并不是说他们准备乱来或是完全放弃夜巡,不,他们知道随时随地随便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出岔子。只是……现在他们并不准备把夜巡看得太严肃了。

  Tim和Dick在一家咖啡店的外面碰了面。为什么是咖啡店?因为Tim需要咖啡,显而易见。 

  技术上讲,你是个义警,在整个城市都处于隔离期的时候,如果你打破了什么然后进入一家店,但是你留给了店主钱,这算什么?

  Tim思索了一会,不,这并不是犯罪,只要他付了咖啡的钱。

  Dick已经在一张桌子上做起了倒立,而Tim滑溜进了柜台开始给自己做一杯咖啡。

  “喂,Dick。”他开始了。

  “嗯,Timmy?”Dick回应,他的声音听起来也有些颠倒。

  “你对Tik Tok舞知道多少?” 

  Dick纠正了自己的姿势,然后盘腿坐在桌子上前发出了一些困惑的声音:“啥?我应该知道吗?”

  Tim耸耸肩,然后在自己的咖啡里额外加了五倍的浓缩。“不,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今晚可以一起做点什么,鉴于今晚似乎是个漫漫长夜。” 

  “你当然可以教我一部分。”Dick提议。 

  Tim咧嘴一笑:“我很乐意。但是首先有个问题,你怎么会一点Tik Tok舞都不知道?” 

  Dick叹了口气,靠在了桌子上,双臂戏剧性地挂在两侧。“Babs。每次我尝试下载它的时候,她就黑进我的手机然后把APP删了。她坚持声称我会上瘾。” 

  Tim大笑:“是真的。Jason和我已经完全上瘾了。” 

  Dick呻吟着抱怨道:“这就是你们都在玩却不带我的东西?就是看Tik Tok?”突然Dick蹦了起来,瞪大了多米诺下的眼睛:“那Jason知道Tik Tok舞吗?”

  “不知道吧。”Tim回答,尽管他也不太确定。“至少我没给他看过。我很确信他喜欢看那些人们不断翻车的视频。”

  “哦太好了。”Dick松了一口气,“我刚想说,如果Jason知道这些舞而我不知道,那我们之间恐怕要出点事情。”  

  Tim看着他的咖啡笑了:“喂,我用一口气闷掉这杯咖啡赌你做七个单独的后空翻。” 

  “Tim,别。”Dick刚开口。

  “正好,我收回那句话。我跟你赌十刀,我能在你做完七个后空翻前喝掉这杯咖啡。”

  “什——” 

  Tim已经开始猛喝起来,透过咖啡杯的缝隙看着Dick。 

  Dick咒骂了一句然后站起来,开始尽可能多的做起后空翻,不同意打这个赌可不代表他愿意就这么把钱交给Tim。

  在他做第五个后空翻的时候Tim Duang的把咖啡杯放下了:“我结束了。你输了。” 

  Dick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哀嚎,瘫在地上,把手伸进隐藏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十刀的纸币,举在空中。

  Tim带着魔鬼的笑容从哥哥的手指间抽出了它。现在是二十块钱了,来自Jason和Dick。他开始思考要不要和Damian也打个赌,但从过往的经验看来,Damian宁可被捅一刀也不会愿意承认自己输了赌约的。

  没错,喝咖啡对决后空翻是那天的第一个Tik Tok。没错,人们喜欢它,并希望能看到更多。但人们并没有预料到下一个Tik Tok,只有一些混乱无序的杂音传来。

————————————————————————————

  那天的第二个Tik Tok包括了夜翼站在一个购物篮里,跳着“Say So”舞,而红罗宾踢了一脚购物篮,使它以一个危险的速度滑下了通道。

  哦是的,这个杂货店没有关门。那是个非常非常稀有的在隔离期还营业的商店。所以,是的,那外面有很多贫穷的工人看见了夜翼和红罗宾在里面跳华尔兹,拿着一个购物篮,然后开始当两个傻子。

  摄像机移向了货架,那里完完全全是空的。“这是卫生纸的过道”,标题写着。

  它又转回夜翼身上,那个已经坠毁在过道尽头而此刻正竖着一个气息奄奄的大拇指的人,然后视频就结束了。

  评论: 

  “啊哈哈哈哈夜翼知道这事吗”

  “耶耶耶回到迪斯科时代”

  “卫生纸危机2020

  “夜翼在购物篮里因为他是零食(snacc*)”

  “所有人都在‘哇哦,那是夜翼’而我却是‘我的妈看他的臀部’”

 

  下一个发出的Tik Tok是夜翼的,看起来非常恼怒,手里握着一个甜筒,动作极为狂野:你的意思的,冰淇淋不是必要的行业。这太可笑了。让我们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行吗?

  结束了。没有解释。没有后续。那就是整个Tik Tok而没人知道那见鬼的是什么意思。

  评论:

  “以夜翼的名义,在午夜,为了冰淇淋我呐喊你呐喊我们都呐喊

  “他怎么拿到冰淇淋的?红罗宾,我们需要答案”

  “那是什么口味?”

      >“我赌他是生日蛋糕口味的兄弟”

  “你们俩都有冰淇淋吗还是只有夜翼一个人……?”

  “来吧红罗宾,快给我们我们想要的,给我们夜翼的屁股”

————————————————————————————

  好吧,我们倒回去看一下。你可能在想,夜翼到底是从哪搞到的冰淇淋?

  那其实很简单。那里有个冰淇淋店。店外面的标志写着闭店,所以Dick,做了他自己**,打破了后窗(他说那是个意外,但真的吗?),给自己搞了点冰淇淋,然后写了张便条并留下来一下钱和夜翼的小东西(因为他身上总带着一些),还偷了保鲜膜和胶带,爬出了窗外,用胶带把窗户拼了起来。

  就这么简单。

  当然,Tim并没有在吃冰淇淋的整个过程中一直大笑。那也太鬼畜了。他一开始都不想要冰淇淋,这整个场景并不是很搞笑。

————————————————————————————

  红罗宾轻推了一下夜翼的身侧,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嘿。”

  “怎么了? ”

  “小孩子是哪来的?”

  夜翼瞪大了眼睛,一时被吓到了。他结巴了一会:“呃……”

  视频变黑了。


Notes:

Next up: what has Damian been up to this entire time? and oh god.... what is he doing with the glitter?

this is me at this point

 

*SNACC 届神经外科麻醉和重症监护学会年会。我觉得此处应为snack零食,对,一个有点点涩的意思。

**双关Dick混蛋的意思


评论(4)

热度(2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