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补一个American Ultra

慕名而来,瞻仰了Mike小天使

暴力美学/特工/人体实验/血腥/爱情

原来“我会说宋文”是来自这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小情侣好甜,看完我都不知道怎么对小天使下手

没种怂包麦克激起了我的施虐欲望,然而激活之后的大佬真的惹不起惹不起orz勺子杀人着实武力值破天了orz我腿软了(不是被荷尔蒙熏的那种腿软,而是emmmm)

被CIA提审的那段侵略性好强,喜欢!

阿波罗猿……没有人吐槽这个角色设置一看就很暴力黑暗吗…………之前的人为血腥我看的津津有味,结尾动画差点吐出来……干

不行这个塑料中文,既不是普通话Mandarin又不是粤语Cantonese,尬的我浑身发毛,这片国内票房多少啊……简直大型减分

这菜鸡黑帮是洪帮?还是什么的?不对,强调普通话……CIA非法入境???噫(抖)


评论

热度(1)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