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第二十一弹 单行本 蜘蛛侠:周而复始(1)
这本是编剧联文,非常的,意识流,反正我没看懂,算了,编剧懂了就行

P1战略部署时的托腮小虫(乖巧)
P2趁神盾拷打俘虏时在一边脱头套的小宝贝
P34被fury坑了一把从太空掉回地球。卧槽这战衣牛逼,大气层都没给它磨破,什么鬼材质???(虽然是黑蜘蛛战衣的外观,但是和毒液似乎没有关系(但我记得毒液好像是可以在太空存活的???)这件战衣帅死了
蜘蛛球……蜜汁可爱。这part的画风好看
P56看 这个逆天的柔韧性(嫉妒)
P7血糊糊的虫 啊这个小舌头我死了
P8这个太空 我可以 我爱了 目前漫威场景最喜欢的一张就是它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