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第三弹……吗?
2019免费漫画日的虫刊。
分两部分,前半部分是入狱后变身屠杀的埃迪,后半部分是蜘蛛双侠的日常
(dbq我是新人我没搞懂这个免费漫画日的规则,应该是没有后续的了……?)

PP和MM差点在天台大打出手,原因竟然!
——只是为了争个最好的披萨orz
两个人从皇后区跑到布鲁克林区去吃披萨,中途跟惊悚打了一架。不幸的是惊悚可能今天也智商下线,被捕了也要diss这两个蜘蛛侠吃的是什么垃圾披萨(最好的披萨当然是布朗克斯区的!!!赶紧给爷滚!)

看封面感觉后续是绝对屠杀和友好邻居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蜘蛛侠
(以上我只看了友邻,绝杀只出了一期,小黑虫出了好几期了dbq)

汉化资源来自UA

我到底要不要直接写第四弹呢……我大概是等不到下个月的共生体蜘蛛侠结局了……只剩一期了啊……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