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贝

长期窥屏ing
忙碌中——

【Tim中心】QUARANTINED:RED ROBIN’S TIK TOK ACCOUNT(25)

Chapter 25: —Step Four: Embarrass Him in Real Life—  在现实生活中让他难堪

扎大哥的心预警,沉默的提提爆发了

Notes:

Is this chapter kinda angsty? Yes. Does it have a quarantine pick up line in it anyways? Yep. Wow, it’s almost like I have way too many of these...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more notes.)

Chapter Text


  Dick低头一脸犹疑地盯着他的手机。他的目光穿过柜台,看着对面的Damian带着一脸怒意刷着手机。

  “嘿,Dami?”

  “怎么,Grayson?”  

  “我在想是不是……是不是我们放任Tim报复有些过头了?那些鸭子确实很滑稽,我也漆了蝙蝠制服,但从昨天开始你看起来有些低落……你还好吗?”

  “我才没情绪低落,”Damian厉声说,“我是因为Drake变得可疑但没人相信我而恼火,但事实就是如此。”Damian把他的手机推向Dick的脸。

  Dick小心翼翼地拿着它,看着Damian展示给他的东西。那是个Tik Tok视频,一些Dick已经忘记的东西,展示着罗宾被……一根黄瓜吓到了。

  Dick试图在挥舞着武士刀的Damian面前忍住自己飞起的嘴角,但那真的有点困难。他重新振作起来:“这是什么?”

  “Drake的Tik Tok账号。他一直在拍摄整个家庭,然后把我们的拍摄发到网上。Todd也参与了。”

  Dick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始看所有的视频,每个家庭成员都有那么一个,除了Alfred,因为Alfred并没有义警的制服。每个视频都是被剪辑过的,这样就不会泄露他们的身份,但这还是……

  他把手机递还给Damian:“我会去问他的,别担心,Dami。”

  Damian气冲冲地说:“我才不担心,我很生气他认为他可以这么取笑我们。”

  Dick撅起嘴。他不喜欢进入大哥哥的模式,但是这个账号正在困扰着Damian,尽管他个人认为这挺有趣的,但他需要做点什么。

——————————————————————————————

  Dick的手指在拨号键上犹豫了一下,然后他决定也许应该先给Tim发个消息。

 

  To:Tim

  嘿,我们能聊聊吗?

  From:Tim

  Damian告诉你了?

  To:Tim

  是的 

  From: Tim

  好吧,十分钟后打给我,我很忙。


  Dick关掉短信,撅起嘴唇。他等待着。

  他到底准备说什么?嘿,我很喜欢这些视频,我超级想加入它们,但这伤害了Damian的感情所以你们需要停止?Dick觉得这不太行。

  Dick把目光重新放回手机上,他把从Damian手机上看到的用户名输进了谷歌。

  他翻阅着频道上的视频,毫不羞涩地嘲笑着他们所有人。连他自己都很滑稽。Dick脑子里已经有了一千种新的想法,但他不得不暂时打消每一个。

  啊,他讨厌当一个必须承担责任的成年人。

  他看了看,十分钟已经过去了,所以他打给了Tim,依旧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嘿——Timmy,”当Tim一接起电话,他就打招呼道,确保自己听起来元气满满。

  “你想加入?”Tim直截了当地问。

  “呃是的,但这并不是我打过来的原因,实际上。”Dick说,有些畏缩。他不知道应该从哪开始。

  “那……?”Tim听起来有些不解。

  “嗯,首先,我觉得Tik Tok账号很滑稽,而我有大概二十个新想法,其中大部分都跟Jason有关,但那不是重点。重点是——”Dick深吸一口气,然后又叹了口气。只是说出口而已,你可以的。“我觉得你的复仇可能有点太过分了?”

  Tim沉默了。

  Dick又深吸了一口气,就是解释一下你的想法,你会没事的。“Damian才12岁,我知道他的外在比较狂野,但他内心毕竟也只是个真正的甜蜜的孩子,而我觉得他也只是想被接受,尽管那些鸭子很有趣,我觉得把它们发到网上确实有点过了。”

  Tim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而Dick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但慢慢地,Tim的声音从电话里响起:“他只是想被接受?”

  Dick微笑起来:“是啊。”

  Tim吸了一口气:“他只是想被接受?Dick,Damian在被证实是Bruce的亲儿子的时候就已经被接受了。所有他做错的事都是‘哦他是被刺客联盟养大的,你不能为此责怪他’或者‘他就是这样。’Damian一直都被接受着,人们用着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错为借口,让他继续当个小混蛋。但是一旦我离开了这个队伍?一旦我报复,就被告知我做的太过了?我需要让步?”Tim停了下来,房间里只剩下Dick心跳的声音。

  “我厌倦了Damian可以不断被接受,而我却被一直告知我需要变得更好。”Tim叹了口气。“我为了成为罗宾接受了一年的训练,而你们根本不需要。我才是那个不断被低估和抛在一边的人,我接受了。我让这个家里所有的人都踩在我身上,因为这比反击更简单。”

  Dick闭上了眼睛:“我们没有——”

  “不,你们有。”Tim打断了他,“Jason和Damian试图杀了我,只是为了成为罗宾。该死,Damian已经好几次试图在我荡在空中的时候割断我的抓钩,我现在都能预料到了。更不要提你为了Damian,把我从罗宾斗篷下开除的那一次。”

  “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把你当做是平等的,而不是个跟班。”Dick辩解。

  “真的吗?那为什么我感觉你更关心Damian而不是我呢?”Tim回敬道。

  “我没有。该死,Timmy,我平等地爱着你们所有人,好吗?”

  Tim只是在电话的另一头叹着气:“也许吧。我只是……我只是厌倦了因为没有大肌肉或者悲惨的背景故事而被忽视。我厌倦了人们都踩在我身上,实话说,那些亮片是最后那根稻草。”

  “Timmy—”

  “听着,一旦我的复仇计划完成了,我会回到大宅,然后我们可以用Tik Tok账号实现你所有的想法,可以吗?我没有生气或是别的什么,我只是有点受够了。你还是我的大哥,Dick。别因为我恨你自己。”Tim平静地说。

  “你让这变得有点难搞了,你知道吗?”Dick半开玩笑地说道。“你……你之后想谈谈严肃的东西吗?我会给我们做点饼干和糖霜?” 

  Tim似乎在考虑这事,Dick可以听到他用手在脸上抹了一下。“是的,是的我可能需要这个。谢谢,Dick,我很抱歉我刚才表现得像个混蛋。”

  “别多想,Timmy。就……也许减轻一下你对Damian的死刑判决,嗯?”

  “好的,我会确保把这条从列表上划掉的。”

  “那就是我所有的请求。”Dick说,笑容又回到了他脸上。

——————————————————————————————

  Tim让微笑重新回到了他脸上:“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同时,为什么不去告诉Jay你知道了这事了呢。他现在掌控着那个账号。”

  “耶!Tik Tok我来了!”Dick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这个世界可能要见到好多夜翼跳舞的视频了……

  Tim用一个快速的“拜。”挂掉了电话。然后低头看着他手里的清单。

  Babs和Steph现在在房间里陪着Titus玩,如果说从起居室传来的兴奋的吠声可以算得上是什么的话,那么Titus正享受着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Tim趴在床头柜上,拿出了一只钢笔。他划掉了“第四步:在现实生活中令他难堪”和“第八步:谋 杀”

  他考虑取消“第五步:鸭子(再次)”,但最后决定把它和第六步交换了顺序。

  他把头歪到一边,重新读了一遍清单。

 

  第一步:粉漆罗宾制服

  第二步:鸭子

  第三步:在社交媒体上令他难堪

  第四步:亮片美化那只狗

  第五步:鸭子(再次)

  第六步:把他的东西放到冰箱顶上

 

  他咧嘴笑起来,完美。

  说实话,他应该把第四步也砍掉,但…… 

——————————————————————————————

    *十五分钟前*

  “你确定这是安全的吗?”Steph问。

  Tim翻了个白眼:“我做过研究了,好吗?这东西对狗来说是安全的,这只会保持一星期,这甚至是从一个促进素食主义或什么的网站上买来的。我保证这不会伤到他的,只是让他眼花缭乱。”

  Steph笑了起来:“好吧狗狗。让我们用亮片美化这只狗吧。” 

——————————————————————————————

  所以,是的……Titus现在就在客厅里,再洗了一个特别五彩缤纷的澡后,身上覆盖着狗狗安全的亮片。

  实话说,Titus似乎挺喜欢的。当他看到自己的毛发的时候,他就开始在客厅里跳来跳去,像疯了一样摇着尾巴,像一个巨大的、滑稽的傻瓜。

  它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不过,Damian发现之后可能就不那么可爱了。或者也许他会?谁知道呢。反正Tim不知道。

  Tim把清单放到一边,下床去和Titus玩耍,看起来Steph可能有些厌倦了拔河游戏。

 ——————————————————————————————

  “嘿这里Timbo,你知道吗,当你离开后我才意识到你不能离开你(U)和我(I)拼写‘病毒(virus)’这个词。”


Notes:

As I said, angsty, but idc. The next chapter is gonna be jokes and tik toks galore, plus a check in on a certain Bat that we’ve been ignoring...


提宝一世英名,死于(前)女友的土味情话。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now雪贝 | Powered by LOFTER